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杭州亚运会的邀请函来了,圆通快递小哥刚刚上门收件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8-11 19:32:14
[摘要]8月6日,是杭州亚运会倒计时400天,亚组委举行参赛邀请函寄送仪式。亚奥理事会和杭州亚组委共同发出45封杭州亚运会参赛邀请函,分别寄送亚奥理事会45个成员奥委会(简称NOC)。

  8月6日,是杭州亚运会倒计时400天,亚组委举行参赛邀请函寄送仪式。亚奥理事会和杭州亚组委共同发出45封杭州亚运会参赛邀请函,分别寄送亚奥理事会45个成员奥委会(简称NOC)。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毛根洪,杭州亚组委竞赛部、外联部负责人出席仪式。

  与参赛邀请函一同寄出的,还有亚运吉祥物、会徽、书签等。而这批“亚运”包裹将由杭州亚运会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圆通速递负责寄送。

db5b4851cbc2e626d1b5e824f393edc.jpg

  仪式结束后,负责揽件的圆通小哥仔细将每个包裹封箱,贴上“亚运物资”专属标签后装车,运至圆通杭州转运中心,进行下一步操作。第一批31个包裹将在今晚全部寄出。

a9db734a5ced47e472ffef78f29d75a.jpg

  在接到杭州亚组委订单后,圆通亚运会项目组立即展开准备工作。受疫情干扰,要把这些包裹准时送达4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有一定难度。但圆通速递亚运项目组做好一切应急保障准备,包括专属团队、客服以及操作人员,以此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运行无碍。

  “这是圆通第一次承揽亚组委大批量的国际包裹,并且涉及国家和地区较多。我们团队力争圆满完成这次任务,为服务杭州亚运会开一个好头。同时也让各国看到中国物流企业的能力,在亚运会期间能够更加信任圆通的物流服务。”圆通相关负责人说。(完)

29d16c3fbe7b5087c9813b10cf61b54.jp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圆通速递

上一篇:西安加大网约车合规管理 曹操出行11轮核酸检测超15000人 下一篇:饿了么“e食无忧”项目联合多地政府推出防疫食安公益培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