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顺丰温垚:安全送好每单快递 攒假陪孩子的温暖小哥

生活快讯 华商网 作者:焦学文 2021-11-06 15:11:26
[摘要] 温垚今年29岁,之前在小区物业做维修,每天跟设备维修打交道。家住西安长安区,上学在西安,毕业之后也一直在西安,虽然也从事过其他行业,兜兜转转在顺丰送快递这一年多,他感觉最好。

  温垚今年29岁,之前在小区物业做维修,每天跟设备维修打交道。家住西安长安区,上学在西安,毕业之后也一直在西安,虽然也从事过其他行业,兜兜转转在顺丰送快递这一年多,他感觉最好。

 

  温垚自认为跟人的交流比较弱,不擅长与人打交道,但是性格比较安静有耐心,做事儿不声张,很符合顺丰的企业性格。接下来温垚想要加强与人之间的交流,其次就是保障自己快递货物的安全。

图片1_副本.png

  温垚小孩三岁多了,送快递之后他觉着陪孩子的时间少了原本周内轮休的他总会想办法把假期挪到周末,这样可以多陪孩子。马上就要双十一了,肯定会忙起来,想要陪孩子就更难了。

  对于温垚的工作,家人没要求很支持,和他一样简单直接:“好好干!”温垚自己也认为:“毕竟孩子也大了,花钱的地方也多,希望给家人更好的一个生活。”

图片2_副本.png

  在温垚看来:“每天要送的快件基本上都是重复的,客户也大多是重复的,一年多下来跟客户都熟悉了。”温垚跟每个客户都形成了默契,了解了客户的习惯,因为每一件都有轨迹可以查询,客户实时可以了解自己的快件在什么地方,大概什么时间能送到,而温垚总能在预期的时间内送到,他认为做好自己的业务就能和客户之间相处的比较好,或许温垚自己也没注意,这种简单的客户关系也是良好的客户关系。(华商网 焦学文)

编辑:常颖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顺丰快递 温垚

上一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运动员食品总仓圆满闭仓 下一篇:黄马甲周盼:给孩子做榜样是最大奋斗动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