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华商网

潮流资讯

  • 关于痘痘防治的6大误区 不要再中招了

    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光洁无瑕的肌肤,但是实际上却并不如意,例如长了很多痘痘,很影响颜值及整个人的状态。有些人正是因为脸...……

    2022-03-15
  • 小儿营养不良 身体会发出5个信号 家长要及时改善

    营养不良对小儿的影响是比较大的,一旦营养不良,身体的免疫力就会降低,小儿就容易生病。不过说到小儿营养不良,可能很多家长只...……

    2022-03-15
  • 疫情尿毒症患者透析难 接受透析的患者如何做好居...

    慢性肾功能3期以上、尿毒症患者需采取透析治疗,能清除血液中的代谢废物,维持酸碱以及电解质平衡,也能清除体内多余水分。本身...……

    2022-03-15
  • 3个错误运动方式应更正

    运动有益于身心健康人人皆知,通过运动可加快全身血液循环,提高基础代谢率,增强体质,同时也能愉悦身心。不过,错误的运动方式...……

    2022-03-15
  • 该如何挑选一杯好酸奶

    酸奶是在牛奶的基础上发酵而成的,保留了牛奶中的优质蛋白质和矿物质,难得可贵的是含益生菌。益生菌能调整或维持肠道菌群平衡,...……

    2022-03-07
  • 如何缓解花粉过敏反应

    每年3月~5月春意盎然,空气中漂浮着太多花粉和孢子,过敏人群易出现流鼻涕、打喷嚏以及流眼泪等,以至于持续好几个月。花粉可...……

    2022-03-07
  • 成年人如何降低玩游戏带来的伤害

    现在成年人也非常喜欢玩手机或电脑游戏,尤其是上厕所或吃饭时、睡觉时,只要有空余时间会立即约着朋友玩游戏。在游戏过程中确实...……

    2022-03-07
  • 沙尘会带来哪些健康问题

    我国沙尘天气主要出现在春季,特别是每年3~5月,沙尘会带来过敏物质和细菌,出门时没有做好防护,这些物质可进入体内,易诱发...……

    2022-03-07
  • 哪些药物一旦过期绝对不能吃

    大多数家庭会存放一些药物,如治疗感冒或腹泻以及便秘药物、退烧药或止痛药物等,药物放置时间有可能会过期。有些药物过期后不能...……

    2022-03-04
  • 如何防止儿童被拐卖

    儿童上学和放学时间段最容易被拐,常见的拐骗方法有假冒熟人、物质利诱、盗窃抢劫等。预防是避免儿童被拐卖最重要的途径,作为父...……

    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