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华商网

潮流资讯

  • 如何利用枇杷止咳

    在中医眼中,枇杷是一种中药材,具有清肺止咳和降逆止呕效果。枇杷果中含有蔗糖、果糖以及葡萄糖,也含有钙、磷以及胡萝卜素、维...……

    2022-03-04
  • 男子足疗后采耳致脚气进耳 为什么不建议掏耳朵

    近几年来,采耳成为迅速发展的行业,这是一项起源于川蜀地区的民间技艺,已逐渐在全国各个地方流行起来。采耳能带来一种欲罢不能...……

    2022-03-04
  • 想要减肥,有便秘可不行,这4个方法帮你调理便秘

    便秘是减肥道路上的绊脚石,会给减肥带来一些负面影响。如果大便总是没办法顺利排出,就会堆积在结肠内部,时间久了就会让腹部突...……

    2022-03-01
  • 运动减肥要适度 出现这4种情况说明你运动过度了

    在说到减肥,很多人会想到控制饮食和运动,都知道只要管住嘴迈开腿就能让体重下降。但很多刚减肥的人进行运动时,因为没有掌握好...……

    2022-03-01
  • 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喜欢吃香菜

    关于香菜人们走向极端,有些人把香菜当做美味,有的人讨厌香菜,以至于闻到气味就受不了。虽然香菜因为特殊气味而被部分人的冷落...……

    2022-02-28
  • 铅超标银手镯会让孩子变笨 如何预防铅中毒

    调查显示,全球约1 3的儿童被铅中毒所影响。铅是高效的神经毒素,即使接触低水平的铅也会降低智力,导致注意力不集中,成年后...……

    2022-02-28
  • 造成肾结石的元凶有哪些

    肾结石是发病率较高的泌尿系统疾病,常见于青壮年男性,大多数肾结石患者伴有或轻或重的腰痛。较大的结石,移动性小,可出现腰部...……

    2022-02-28
  • 扁桃体出现哪些变化时应切除

    扁桃体正处于消化道和呼吸道交界的地方,起着一定的免疫功能。不过扁桃体易藏污纳垢,部分致病菌易潜伏,免疫力低下时可诱发感染...……

    2022-02-28
  • 经常吃汉堡炸鸡有什么危害

    近几年来,洋快餐在我国迅速发展,如肯德基、德克士、必胜客和麦当劳等,常见的有汉堡包、炸薯条、炸鸡块等,受到众多年轻人和儿...……

    2022-02-25
  • 宝宝跌落后该如何辨别伤势轻重

    宝宝安全意识较差,活力旺盛,活泼又好动,易出现意外跌落事件。宝宝跌落后,家长会第一时间抱起来,以至于快速送去医院做检查,...……

    202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