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龙湖景粼天序 悦赏理想生活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6-06 13:02:59
[摘要]2018年中国十大网红城市之一,2018年中国城市创新竞争力全国排名第八,中西部地区排名第一……西安的城市竞争力已不容忽视。

  2018年中国十大网红城市之一,2018年中国城市创新竞争力全国排名第八,中西部地区排名第一……西安的城市竞争力已不容忽视。

  而助力西安的各大板块和区域,也展现出各自不凡的实力和标签,这其中排在第一梯队,堪称城市封面的当属西安经开。

  自经开区成立到现在,它已经成为西安的工业经济主战场、开放经济试验田、先进制造业排头兵,建设大西安万亿级工业大走廊是其始终不懈努力的方向。经开区正加快推进产业升级,为实现大西安“追赶超越”提供有力的支撑,力争进入国家级经开区“第一方阵”,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开发区,打造八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新北城。

1.png

(龙湖景粼天序样板间实景图)

  一条未央大道连接的是经开的繁华万象。可口可乐、吉利、三星、沃尔玛等知名企业先后入驻;熙地港、王府井百货、汉神购物中心、赛高国际、环球金融中心、洲际酒店、万豪酒店……,世界级的封面资源无不汇集于此;地铁二号线、四号线(年底通车)去往的地方,是经开更多的可能;城市运动公园、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西安市体育馆这些城市公共配套,已经将经开人的幸福指数提高到另一个维度。

  深耕西安十二年,龙湖深谙西安极少数者们追求本真生活的偏执。十二年里,龙湖已为西安的名门雅士和财富新贵们敬献了龙湖·雁塔天宸、龙湖·曲江盛景等高端精品住宅,为他们还原生活的本原与美好。如今,龙湖,终于接过了为经开筑造城市地标的伟大火炬。

  每一次地标性建筑的诞生,都是龙湖自身的进阶与升级,这种理想主义和高要求对龙湖和城市来说是一种双赢。

2.png

(龙湖景粼天序样板间实景图)

  作为龙湖礼献经开的封面之作,项目占地约123亩,开阔楼间距、超高绿地率,让生活的尺度更优渥,同时采用艺术玻璃幕墙立面、高品质真石漆等高端建筑工艺,重新定义当代人居审美标准,更以龙湖五维景观园林、全家庭户外乐园、约800㎡情景化架空层、酒店式入户大堂、1:1梯户比等前瞻性设计理念,筑造西安高端居住的理想形态。此外,在户型设计上也进行全新尺度突破,独特的功能分区设计,即使在深夜晚归之时,也不会打扰已入睡的父母,多套房设计,让两个宝宝既有自己的独立卧室,也有互相陪伴的公共空间。

  龙湖景粼天序宽境大平层,建面约143-188㎡大平层珍藏。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龙湖 景粼天序

上一篇:Let’s meet 走进老厂房 讨论新玩法——相聚大华1935与品牌方互撩 下一篇:科技赋能未来 智慧服务让生活有归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