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防风险 除隐患”陕西通力电梯开展电梯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6-17 17:03:45
[摘要]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2019年是第18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贯彻安全生产月主题思想,2019年6月14日上午,一场有关电梯使用安全的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陕西广电中心、西安交通大学等多个场所共同开展。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2019年是第18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贯彻安全生产月主题思想,2019年6月14日上午,一场有关电梯使用安全的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陕西广电中心、西安交通大学等多个场所共同开展。

1.png

  电梯安全是公共安全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此次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由陕西通力电梯设备有限公司联合陕西省广播电视中心管理处、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综合服务中心、通力电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万象春天住宅小区物业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旨在进一步提高电梯的使用安全,加强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和广大住户的安全意识,普及电梯安全乘坐安全知识。

2.png

  活动当天,分别在陕西省广播电视中心、西安交大雁塔校区家属区、万象春天住宅小区三个现场进行宣传活动及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通过发放安全乘坐电梯知识宣传册、进行电梯基本常识及使用管理知识问答试卷、进行电梯乘坐安全常识及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视频演示播放等多种手段,普及电梯安全知识。

3.png

  同时,主办方还就电梯安全使用与使用单位、业主代表举行座谈会,对使用单位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电梯安全使用相关知识培训。通过这次活动,宣传普及电梯安全知识,营造“安全乘梯,电梯安全你我有责;文明乘梯,住户与物业共管”的良好氛围,在应对电梯紧急情况,避免因恐慌、非理性操作而导致伤亡事故,最大限度的保障人身安全以及设备安全。

4.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防风险 除隐患 陕西

上一篇:龙湖·天鉅|时光里的诗意 化作庭院里的惬意 下一篇:圆通航空新开“西安=曼谷”航线 曼谷水果当天就能送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