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度过了冠寓十二时辰 才懂得了理想青春的模样

生活资讯 华商网 2019-07-10 13:29:18
[摘要]最近,一部《长安十二时辰》又掀起了一阵热潮,剧中主人公们需要在十二个时辰内拯救长安城,于是,随着主人公们的足迹,从早到晚,走过了盛唐最好的模样。

  最近,一部《长安十二时辰》又掀起了一阵热潮,剧中主人公们需要在十二个时辰内拯救长安城,于是,随着主人公们的足迹,从早到晚,走过了盛唐最好的模样。

\

\

\

图片源自网络

  古时,将一天分为十二个时辰,读懂了十二个时辰,便读懂了中国人的一天。自西周起,每一个时辰都有着一个别致的称谓,并且每一个时辰对应了一景,描绘了起居作息的理想状态。直至今日,先民的大智慧,仍旧指引着人们,“不奢求万年,只争朝夕”。

\

图片源自网络

  “只争朝夕”,过好每一个当下,也正契合了龙湖冠寓的理念。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以及CityHub(城市资源聚落)理念,将“住、商、办公、社交、服务”生态化联动一体,贯通整个城市的生活资源为租住人群所用。占位交通要地,无缝链接繁华,集团化统一管理,以“龙湖式”的品质生活方式,为城市青年们打造理想的生活体验,让在冠寓生活的每一个天,每一个时辰,都能尽在自己掌控。

\

  下面,就让我们跟随冠寓青年们的生活轨迹,度过冠寓的十二个时辰,去还原理想青春应有的模样。

  日出(卯时 5:00-7:00am)

  生机勃勃的阳光,唤醒了所有拥有梦想的冠寓青年。在一天的开始,有人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从激活身体的细胞开始,充满一天的活力;有人精心打点仪容,用最完美的姿态来迎接每一天的挑战。无论外面的世界如何匆忙,从容不迫才是冠寓青年的日常。

\

食时(辰时,7:00-9:00am)

  早餐,从来都是唤醒身心的一剂良药,当很多人因为快节奏的生活,选择了上班途中匆匆解决或不吃早餐,冠寓青年则为自己预留了足够的时间,准备一餐营养早点细细品味,再乘着地铁或公交轻松上阵。

\

隅中(巳时,9:00-11:00am)

  一天的黄金时刻,以饱满的精神做最重要的事。在冠寓,可以在安静地整理生活的思绪;可以培养更丰富的生活志趣;又或者与价值观契合的伙伴们相约,探索更精彩的生活体验。

\

日中(午时,11:00am -13:00pm)

  在阳光最热烈的时刻,是一天的中场休息。在共享厨房里,亲手烹制一道家乡的原味,又或者与伙伴们一起,一同打造打造一道创意的料理,无论怎样,有人相伴围坐分享,才是品味生活的正确仪式。

\

日昳(未时,13:00-15:00pm)

  一天第二个黄金时刻,当然还是要高效地利用起来。在冠寓,可以有效利用时间去学习充电,也可以用一杯下午茶的时间,和重要的伙伴来一场清醒的交流时光。

\

晡时(申时,15:00-17:00 pm)

  当工作的效率达到午后的峰值开始下落时,你需要一点调剂,来缓和高度集中的情绪。去结识更多的伙伴,去扩展自己的视界,无疑是最好的一种方式。

\

日入(酉时,17:00-19:00 pm)

  日落时分,忙碌一天的人,开始收拾了紧张的心情。趁着年轻的去不断尝试新奇,探索城市里更多未知的有趣,结束工作之后,生活才刚刚开始。

\

黄昏(戌时,19:00-21:00 pm)

  “人约黄昏后”,映着落日的余晖,与相处起来最舒服的人一起,分享生活的点滴,才是一天中最惬意的时光。

\

人定(亥时,21:00-23:00 pm)

  回到专属于自我的领域,安抚一天的心情,选择最舒适的姿势放松身心,回归安宁的夜晚,好好休息。有张亦有弛,有群聚亦有独处,是最理想的生活方式。

\

夜半—鸡鸣—平旦(23:00pm-5:00am)

  都说孤独的灵魂夜难寐,但对于生活充实的冠寓青年们,在专属于自我的空间,拥有足够的舒适与安宁,安心入睡,是补充能量最好的时机。然后,以全新的自己,开启下一个完美的一天。

\

龙湖冠寓西安未央路店实拍

  占位城市便捷路网,随时随心地出发,让每一个时辰都尽显从容;

\

西安龙湖冠寓各店分布图

\

\

图片源于网络

  INS风高颜值户型,品牌家电与家具统统配齐,带着自己的行囊随心入住,尽享每一个时辰的舒适;

\

\

\

\

龙湖冠寓西安未央路店实拍

  多功能公区,餐厅、书吧、多媒体影音、健身房、会客区等,一应俱全,每一个时辰,都能探索更多生活志趣;

\

\

\

\

龙湖冠寓西安未央路店实拍

  不定期社群活动,火锅派对、睡衣趴、王者荣耀、篮球联谊等,结识更多的伙伴,每一个时辰都充满惊喜;

\

\

\

\

冠寓社群活动实拍

  冠寓十二时辰,每一个时辰都是精彩,每一个时辰,都尽由自己掌控!趁青春正好,不如从冠寓的每一天出发,开始全新的青春旅程!

\

启幕精彩,码上入住

  【西安龙湖冠寓未央路店】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盛龙广场2号地3号楼

  电话:18192290551

  【西安龙湖冠寓李家村店】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测绘东路83号

  电话:13002975710

  【西安龙湖冠寓大兴东路店】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大兴东路2号1幢20406室

  电话:18092955008

  【西安龙湖冠寓科技西路店】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西路1105号(西安外事学院北校区西侧20米)

  电话:15529070266

  【西安龙湖冠寓浐灞中心店】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浐灞大道北20幢楼

  电话:(029)83530255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度过 十二时

上一篇:夏季皮肤瘙痒怎么办?不同瘙痒应对措施不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