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正文

女人应常吃这5种食物 能帮助补充胶原蛋白

美食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7-30 08:05:00
[摘要]现在女性很注重皮肤的保养,也知道补充胶原蛋白的重要性。因胶原蛋白能够美颜养容,延缓衰老,所以女性朋友们在平时都喜欢吃一些含胶原蛋白多的食物。那么女性朋友们补充胶原蛋白应该多吃哪些食物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现在女性很注重皮肤的保养,也知道补充胶原蛋白的重要性。因胶原蛋白能够美颜养容,延缓衰老,所以女性朋友们在平时都喜欢吃一些含胶原蛋白多的食物。那么女性朋友们补充胶原蛋白应该多吃哪些食物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女人应常吃这5种食物,能补充胶原蛋白!

  1、动物的真皮

  大家都知道猪皮的胶原蛋白含量十分高,不仅如此。羊皮,牛皮,鱼皮,鸡鸭等动物的皮真皮都可以用来补充胶原蛋白。动物的真皮还可以用来炖汤喝,营养物质更容易被人体所吸收。

  2、禽类的爪子和翅膀

  很多女生都喜欢吃鸡爪,鸭爪,鸡翅,鸭翅。一般来说,禽类的爪子和翅膀都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而且脂肪含量和肌肉都是比较少。多吃禽类的爪子和翅膀不仅不会给身体带来负担,而且既美味又营养。

  3、鱼肉

  鱼肉的脂肪含量虽然比较低,但却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很多爱美的女性都爱吃鱼肉,在平时多吃鱼肉,多喝鱼汤,不仅不会让人变得肥胖,还能补充皮肤所需要的胶原蛋白,美颜养容,延缓衰老,变得越来越迷人。

  4、动物的软骨

  多的软骨的骨髓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所以要想补充胶原蛋白,美容养颜,在平时可以多吃动物的骨头和脊柱骨。

  5、动物的筋

  牛腩和牛筋以及猪蹄都是补充胶原蛋白的佳品。这是因为动物的筋是动物发力的位置,在动物的筋上可以提取大量的胶原蛋白。

  综上所述,不含胶原蛋白的食物通常是动物类制品,所以大家不仅在平时要多吃水果蔬菜,还要适当的吃一些荤菜来补充胶原蛋白。一张年轻的脸上大部分都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也是年轻的表现。想要补充胶原蛋白的女性,可以多吃以上提到的5大类食物,这样能让皮肤保持弹性还有光泽,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年轻。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女人 胶原蛋白

上一篇:“天下无废”2019悦跑悦爱环保公益跑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