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浐灞繁华中轴 临街现铺单价11000元/㎡起

相关新闻 华商网 2019-08-27 09:20:44
[摘要]每一个城市,每一个区域,都拥有一条中轴线,城市的现代化以它为中心,市民的繁华生活以它为坐标,置身这条中轴线上,领略城市的底蕴与腾飞。

  每一个城市,每一个区域,都拥有一条中轴线,城市的现代化以它为中心,市民的繁华生活以它为坐标,置身这条中轴线上,领略城市的底蕴与腾飞。近几年,随着大西安东部新中心——浐灞建设发展的高速推进,区域开发建设如火如荼,生态宜居、交通串联、楼宇高筑、优质教育落地、多元化商业体验……全新的宜居明珠正在冉冉升起。在浐灞热土之上,世博大道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它自浐灞地标之首世博园贯穿而过,沿路串联起华夏文旅、砂之船奥莱、丝路国际会展中心等众多浐灞发展新地标,带动沿线经济乃至整个浐灞的繁荣与发展。

1.jpg

实景图

  在世博大道南段,作为浐灞区域的重点宜居板块,世界500强建筑央企中国中铁旗下的房地产旗舰企业——中铁置业,以深耕西安十余载的精厚修为匠心打造水岸系高端居住样本:中铁琉森水岸。项目地处灞河湿地公园内,低密生态鲜氧生活同时兼得世博大道中轴线繁荣发展优势,繁花与繁华相融,让当代亲水城市宜居生活在此真正兑现!

微信截图_20190828093245.png

实景图

  目前,中铁琉森水岸所在区域内已有众多中型商业的聚集,随着周边融创、中海、金泰等品牌开发商的先后进驻,未来区域内将汇集超10万常住人口,繁华景象再升级,而中铁琉森水岸二期配套商业——左岸Block街区的商业价值更是日益彰显。商业街区正位于世博大道与东城大道相交汇的十字路口,双面临街,地段优势得天独厚,作为区域的两大主干道,两条道路日常往来人流量大,为商铺储备巨大客流量。同时作为区域内稀缺的洋房品质社区,中铁琉森水岸聚集8000余名城市新贵人群,日常消费皆在楼下街区,旺盛商机亟待填补,另外随着时间的推移,区域醇熟度提升,左岸Block街区的商业人气自然越来越高,投资创富前景无限。

微信图片_20190827092504_副本.jpg

广告

  左岸Block街区,建面约35-197㎡临街现铺,商铺格局方正,大开间,3.6-5.6m层高,通透敞亮便于经营。纯一层、纯二层及一拖二格局,全面满足投资者创富需求。其中正面世博大道十字路口的1#独立商业,三面临街,可做餐饮,打造美食、娱乐休闲主力店,聚集区域人气,钱潮自然而来。旺铺单价最低约11000元/㎡,首付45万起水岸现铺即将面市,难得财富机遇欲抢从速!财富热线:029-83535999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繁华 中轴 临街

上一篇:“共赋美好 XIAN净生活”金辉西北城市美好环保公益行动即将启动 下一篇:2019致敬长安 大型摇滚群星演唱会&万达·天玺新品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