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共赋美好 XIAN净生活”金辉西北城市美好环保公益行动即将启动

相关新闻 华商网 2019-08-16 13:25:29
[摘要]为向更多的人普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公司将携手华商网、中粮可口可乐共同开展“共赋美好 XIAN净生活”城市美好环保公益行动。

  近年来,关于环境污染的事件层出不穷,“鲸鱼胃里掏出八公斤塑料袋”“雾霾愈发严重”“北极冰川消融”等等一次次被提上微博热搜,可能在大多数人心里,环境污染所带来的残忍后果,仅仅只是茶余饭后的感慨。殊不知,看似遥远的事情其实关系着每个人,便捷了出门购物的塑料袋,使用过后焚烧会造成毒气,填埋不容易分解,还会导致土壤被破坏;饭店吃饭使用的一次性木筷会消耗大量的树木,据说,中国人一年大约要“吃掉”2500万棵大树;汽车尾气工厂废弃,城市经济飞速发展的背后是散不开的雾霾、全球温度骤然变暖等种种显而易见的后果。

1.jpg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环境治理”变成了迫在眉睫的大事。每个人每天都会扔出许多垃圾,在一些垃圾管理较好的地区,大部分垃圾会得到卫生填埋、焚烧、堆肥等无害化处理,而更多地方的垃圾则常常被简易堆放或填埋,导致臭气蔓延,并且污染土壤和地下水体。人们大量地消耗资源,大规模生产,大量地消费,又大量地生产着垃圾,如果处理不当,后果将不堪设想。针对这一问题,2019年7月1日,上海市开始推行“垃圾分类”,这一话题一度被频繁提上热搜,但其实早在2017年,国务院就下发了《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施方案》,到今年垃圾分类被正式提上日程,9月1日开始,西安也将全面实施。

2.jpg

  为积极响应贯彻垃圾分类政策,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公司携手华商网、中粮可口可乐共同开展“共赋美好 XIAN净生活”城市美好环保公益行动。此次活动将结合当前垃圾分类热潮,以保护环境,绿色西安为主题,从环境保护的现状以及问题出发,探讨环境保护的现实意义,将垃圾分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呼吁大家一起为西安(XIAN)净生活赋能美好。

  8月23日下午19时,在金辉环球广场将有中粮可口可乐对于环保产品PET的展示以及根据垃圾分类环保的主题特别策划的儿童剧《垃圾王国大混战》演出,让参与者从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中学会废物利用,将垃圾分类运用到生活的各个场景中。

微信图片_20190816144440.jpg

微信图片_20190816144447.jpg

可口可乐中国在2018年9月推出“左右未来”收售一体创新概念机,左边购买饮料,右边回收瓶子,将生产配送销售和回收再生连接

儿童剧《垃圾王国大混战》剧照

  金辉西北,与西安共成长14年。现已拥有16个优质社区、10余万高素质业主,率先响应城市号召,加入“垃圾分类”备考行动,已在各个社区开始普及垃圾分类宣传。在此,金辉西北面对社会大众发起呼吁,垃圾分类不应该仅仅停留在网上作为大家茶余饭后的闲谈,从口号到行动必须成为人们生活习惯的一部分,为城市和生活留下一片有着蓝天碧草的美好家园。

3.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美好 XIAN

上一篇:绿城的夏天 草坪摇滚音乐节 下一篇:浐灞繁华中轴 临街现铺单价11000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