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长安的女人太能花钱了!西安双十一预售交易额突破14亿元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11-01 17:10:51
[摘要]天猫双11预售开启10天,全国人民的购物热情都被释放了,上海、北京、杭州成为预售交易额TOP3,上海预售交易额近30亿元。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中说,“长安的女人,都爱花钱。” 天猫数据显示,10月21日至30日,西安预售成交额4.84亿元,位列预售成交额TOP30城市的第15名。可见,长安的男人女人都爱花钱。

  天猫双11预售开启10天,全国人民的购物热情都被释放了,上海、北京、杭州成为预售交易额TOP3,上海预售交易额近30亿元。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中说,“长安的女人,都爱花钱。” 天猫数据显示,10月21日至30日,西安预售成交额4.84亿元,位列预售成交额TOP30城市的第15名。可见,长安的男人女人都爱花钱。

  【天猫双十一预售太火爆】

  2019年天猫双11预售持续火爆。截至10月31日,已有64个品牌进入亿元俱乐部。与去年同期相比,预售阶段成交过亿的品牌数量翻番。对于品牌来说,天猫双11已是全年最重要的增长机会。

  虽然还在预售期,但“剁手党”们加购热情早已被点燃。美食券预售销量实现188%的增长,接近去年预售总销量2倍,其中哈根达斯有3款单品售罄。消费电子领域,海尔、美的、苹果、华为、小米、戴森、西门子、小天鹅、飞利浦、科沃斯、荣耀、格力、海信、松下等14个品牌携手迈入“亿元俱乐部”。

  【奢侈品消费下沉趋势明显 铜川跻身三线城市成交额增速top 10】

  在过去,奢侈品消费往往发生在线下门店。如今,奢侈品的线上消费越来越蓬勃。根据天猫奢侈品中心数据,天猫双11预售累计10天,消费者规模同比增长近100%、成交额同比增长近154%。男、女鞋,手表眼镜以及箱包配饰增长最快,成交金额和人数同比增长超300%,男装,内衣的增长也均超过500%。

  奢侈品消费的城市下沉趋势明显, 三至六线城市的购买人数增速规模超过100%,这些城市已成为中国奢侈品市场的新增量。陕西铜川跻身三线及以下城市奢侈品成交额增速top 10。

  在购买奢侈品的消费者中,男士占比34%,同比增长137%,女士占比66%,同比增长165%。90后消费者购买奢侈品的人数与成交额增速均超过100%,95后年轻人购买奢侈品的人数增速最快超过120%,成交额增速接近200%。

  【这届年轻人注重健康养生 西安成为疫苗预约TOP10城市】

  众多代表新健康消费趋势的新品,带动阿里健康预售的整体高速增长。数据显示,西安是全国HPV疫苗预约量TOP10城市。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通过线上预约,轻松完成预约接种。

  这届年轻人注重养生,除了标配保温杯里泡枸杞,买起保健品更是毫不手软。预售10天内,在天猫买医药保健用品的消费者中,90后就以175%的增速斩获第一,00后也不堪示弱,增速174%位列第二。

  据了解,在双十一这场品牌商投入力度空前的消费盛事上,20万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推出了史上最大折扣,参与折扣的商品超过1000万款,其中超过100万款为首次发布的新品。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女人 销售

上一篇:圆通速递西北管理区召开2019年旺季保障动员大会 下一篇: 易点天下与陕西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