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为建设“书香社会”贡献快递力量——圆通4万余家“妈妈驿站”将助力图书末端配送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08-24 09:31:26
[摘要]8月22日,圆通速递与学友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借助圆通在全国4万余家“妈妈驿站”终端及全网强大的仓储、配送网络,为快递网点赋能,为读者杂志等图书打通到达读者的“最后一公里”,为建设“书香社会”贡献力量。

  8月22日,圆通速递与学友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借助圆通在全国4万余家“妈妈驿站”终端及全网强大的仓储、配送网络,为快递网点赋能,为读者杂志等图书打通到达读者的“最后一公里”,为建设“书香社会”贡献力量。

  根据圆通速递与学友园的此次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助圆通覆盖全国的快递服务网络,特别是4万多家圆通“妈妈驿站”终端和庞大的圆通云仓体系,为与学友园合作的400多家出版社、全国多个合作仓提供仓储和配送服务,使图书精准送达至家庭、学校乃至读者手中,打造高品质微型智能图书馆,为推动全民阅读贡献力量。

  喻渭蛟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书籍以精神的力量,通彻了我们的心灵;物流以诚信的服务,通达了我们的世界,两者都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圆通“妈妈驿站”连结着广大社区和家庭,“让社区和家庭盈满书香,帮助《读者》等图书走进千家万户,是新时代赋予我们圆通人的使命”。学友园阅读育人研究院院长兼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图书馆装备分会理事长常汝吉在致辞中表示,圆通与学友园的合作将有利于营造从学校走向家庭、与社区无缝链接的阅读环境,有助于解决图书资源配送“最后一公里”难题。

  在电子阅读盛行的当下,如何让书籍依然成为消费者手边的读物?在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的圆桌论坛上,喻渭蛟、常汝吉以及全国工商联书业商会会长、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马晓峰,读者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宁恢,读者杂志创刊人、原读者出版集团总经理彭长城,以及故事会公司副总经理、故事会杂志社副社长张凯等共话“期刊发行的意义和家庭阅读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200824093419.jpg

微信图片_20200824093431.jpg

  当天活动还专门安排了互赠书籍的环节。喻渭蛟则代表圆通速递向学友园董事长梁学全赠送了由圆通编著、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快递小哥”的逆行》一书。圆通速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友园相关负责人及多家出版社负责人出席了当天活动。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圆通 妈妈驿站

上一篇:雀巢注资3000万美元成为天图投资基石投资者 加速中国食品行业创新 下一篇:再生资源文创艺术全国巡展(西安站)线上作品征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