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 圆通更聪明了 董事高管纷纷增持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12-22 09:16:49
[摘要]12月21日晚,圆通速递发布公告,公司董事兼总裁潘水苗、副总裁闻杭平、李显俊及董秘张龙武增持了公司股份154万股,增持金额合计1867.49万元,占公司总股本0.0488%。

  12月21日晚,圆通速递发布公告,公司董事兼总裁潘水苗、副总裁闻杭平、李显俊及董秘张龙武增持了公司股份154万股,增持金额合计1867.49万元,占公司总股本0.0488%。公告显示,本次增持系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积极维护资本市场稳定而做出,彰显了其对圆通未来发展的信心。

  近年来,圆通速递持续坚定深耕快递主业,加强自有航空和圆通速递国际业务的协同互补,积极贯彻服务质量战略,投入核心资源,强化成本管控,切实提高综合服务能力,推进建设差异化产品体系,提升市场份额;而且紧随数字化发展趋势,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加强先进信息化管理工具应用,致力于实现业务运营和管理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助力服务质量、成本管控、客户服务、市场拓展等的科学精细管控。根据此前披露的数据,圆通速递在降本增效、服务质量等多方面表现优异,综合服务能力显著提升,运营效率、管理能力已经实现了质的飞跃,圆通比以前跟“聪明”了。

  今年前三季度圆通速递实现归母净利润13.86亿元,是通达系内唯一一家净利润维持正向增长的公司。有此亮眼的业绩不仅得益于圆通数字化转型带来的运营、管理改善,同时也得益于圆通此前前瞻的战略布局发挥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的大背景下,圆通速递早期投入的圆通航空、圆通国际逆风生长,转危为机,紧抓商业机会,实现了超预期的盈利。

  随着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圆通速递将持续落实服务质量战略、强化成本管控,长期将有助于其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培育市场核心竞争力,应对多变复杂的市场竞争。此次董事、高管增持,显示了其对自身经营能力的认可,而且也彰显了其对圆通未来价值的信心。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圆通

上一篇:坚定看好公司未来发展 圆通速递董事高管增持 下一篇:VICUTU在西安探索更多元的生活艺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