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华润万家以新面貌进驻全运村 展现萬家LiFE“精气神”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8-04 09:24:26
[摘要]7月24日到7月25日,运动员村、媒体记者村、技术官员村,三村同时开展第一次带人实战演练,来自各行各业各领域3000名的参演人员入住全运村,全天候体验全运村正式运行期间的吃住、出行、休闲娱乐等各项服务。

  “你好,欢迎来到全运村,萬家LiFE为您竭诚服务。”在西安全运村运动员村的萬家LiFE店内,来自华润万家陕西公司的霍红茹正在为“村民”提供服务,从容、自信、热情的笑容洋溢在他的脸上。

  7月24日到7月25日,运动员村、媒体记者村、技术官员村,三村同时开展第一次带人实战演练,来自各行各业各领域3000名的参演人员入住全运村,全天候体验全运村正式运行期间的吃住、出行、休闲娱乐等各项服务。

  “全运村里很方便,尤其是买东西,这个萬家LiFE超市里面日常用品都可以买到,村里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吃住、出行、娱乐需求。”参与演练的工作人员说道。

1.png2.png

  萬家LiFE作为华润万家旗下品牌,以满足便捷消费为先,只用5-10分钟路程即可购一日三餐所需,做顾客身边的生活小助手。为更好地服务全运村工作人员的购物需求,华润万家陕西公司做好了充足的调研,结合实地条件,在今年7月底,将三家平均面积为700平米的萬家LiFE开进了全运村。

3.jpg

  在全运村运动员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三家的萬家LiFE营业面积不大,功能分区却很清晰,整体风格青春、时尚。在赛事期间,萬家LiFE将发挥自身优质、舒心、便利的品牌优势,为全运村“村民”提供丰富多样的商品,构建放心、便捷、商品齐全的购物环境。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华润万家

上一篇:无接触配送、电子围栏、实时测温……饿了么防疫措施全面升级 下一篇:京东放心换1周年“放心服务在身边”落地6大城市 超万人参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