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寻找古城新味短视频大赛启动 中粮可口可乐陕西邀你去探索、去记录、去分享!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11-23 10:42:05
[摘要]“青年力”2021寻找古城新味短视频大赛已经正式启动!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朝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他们见解独到敢于表达自己的意见,用青年的视角去观察眼中的新世界;他们热爱生活乐于动手创造美好的事物,用青年的行动力去开辟属于他们的生活方式;他们心中充满阳光虽然道路曲折,但积极乐观坦然面对,用青年的理想去拥抱生命。

  他们被称之为新一代的“新青年”,勇于破圈、坚定自我、从“心”出发,每一颗青年心都在为热爱而动,因为热爱,成就每一份青年力。

  

  寻找古城新味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青年力”2021寻找古城新味短视频大赛已经正式启动!在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华商网联合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聚焦青年群体,以公益角度联合策划发起,通过搭建寻味创作的平台,鼓励新世代青年人用他们独有的视角去“挖掘城市地域文化、彰显青年文化元素、激发青年在乎力量”与城市青年共成长。

图片1.png

  寻找古城新味短视频大赛赛事单元

  1.乐享乡集-游走家乡农野 体会万物生机

  成片的麦田随风荡漾,乡村总是那样充满着生机,农作物迸发的能量或许能让你大吃一惊!游走在乡间地头总能带来亲切熟悉的感觉,因为这是我们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区别于城市的惬意与舒适,他更能让你感受到久违的力量,去找寻乡村文化的传承、去发现大美乡村勃勃生机,去寻找去发现!

图片2.png

  2.乐享青春-挥洒别young青春  展示青年力量

  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大学生。在美好的时光里,通过镜头记录别young青春,展现青年大学生用勤奋和汗水绘就青春底色,用智慧与努力贡献青年力量。

图片3.png

  3.乐享美食-探寻三秦美食 感受秦人味道

  中国美食流派众多,烹饪技巧多种多样,而三秦美食又具有独特的代表性,“馍夹万物”、“碳水之都”等称号体现了陕西美食文化的特点,通过青年人对于美食的探寻,记录美食背后的故事,感受秦人“生冷蹭倔”独特的人文风格,体现青年人的勇敢尝试、理解包容、创新接纳。

图片4.png

  4.乐享街头-穿越秦唐帝都 记录时代风采

  西安这座十三朝古都古老而又充满活力。古城墙、钟楼、大雁塔……无不彰显着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和骄傲。而青年作为全社会里最具活力的一份子,从汉服、Cosplay,再到二次元、Z世代,这座城正在以包容万象的接纳度,最大的承载着青年文化的发展。他们有着更为广阔的眼界和对未来世界发展的趋势认知,他们独立思考又富有见地,他们身体力行的给这座城带来更多新鲜力量。

图片5.png

  “青年力”2021 【寻找古城新味】短视频大赛,邀请行走在这座城市的“新世代”青年人,用年轻人独特的视角去发现这座城市的多元、包容、传承、创新,参赛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了解更多赛事信息,报名参赛。

图片6.png

编辑:陈馨阳

相关热词搜索:可口可乐 短视频大赛

上一篇:燃油车智能化新物种来了:首款鸿蒙系统燃油SUV——北京汽车 魔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