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政府储备菜投放点已在华润万家陕西公司各大超门店全部开售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2-05 11:23:31
[摘要]为了保障节日期间蔬菜市场供应稳定,稳定蔬菜市场价格,满足市民春节期间消费需求,让市民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经西安市政府批准,华润万家陕西公司作为保供给、稳价格的民生企业,成为西安市首批政府储备菜投放点之一,共涉及44家超市门店,确保了就近居民的足量购买需求。

       为了保障节日期间蔬菜市场供应稳定,稳定蔬菜市场价格,满足市民春节期间消费需求,让市民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经西安市政府批准,华润万家陕西公司作为保供给、稳价格的民生企业,成为西安市首批政府储备菜投放点之一,共涉及44家超市门店,确保了就近居民的足量购买需求。

  投放点:

image002.gif

  2月4日,储备菜正式开始投放进入西安各门店,现场设有专门的储备菜售卖区域,新鲜的蔬菜摆满了推头和货架,投放的菜品包括土豆、白萝卜、白菜、大葱、胡萝卜、冬瓜、南瓜、洋葱、圆白菜等9个品种,满足了市民年节菜品的多种需求。在各大投放区域还均挂有“2021市政府储备菜投放点”的红色条幅,一目了然。

image004.jpg

  当天早上08:30-9:30,各门店都迎来了投放点售卖的小高峰,前来购买储备菜的顾客排起了队,超市已安排专人进行秩序维护,还有专门的员工在堆头旁进行专项上货补货工作,协助顾客有序挑选心仪的菜品。

image006.jpg

  市民张奶奶每天都会来购买蔬菜,“这里菜品多,价格低,最重要的是质量也很好,真是给我们带来了大福利!”

  市民王阿姨就住在隔壁的小区, “外面小商贩的菜基本过年了都涨价了,这里我随时来都比市场的价格低一些,而且一直供应,真不错!”

image008.jpgimage010.jpg

  据悉,华润万家陕西公司历年春节来临之际都会承担政府储备菜专项投放点的工作,2020年突发新冠疫情,陕西公司党委靠前指挥,全力以赴配合落实政府惠民政策,攻坚克难为市民提供价格稳定、保质保量的民生菜品,保障了市民的年节菜品足量供应,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今年,陕西公司再次挺身而出,又一次用8000余位万家人的肩膀扛起稳价保供的社会责任,储备菜不仅数量充足,而且物美价廉。华润万家作为民生央企,肩负着“引领消费升级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在保障城市供应、稳定市场价格、提高生活质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企业公民的责任担当。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华润万家 保障民生

上一篇:圆通|春节不打烊 | ‘沧’海一家亲!” 下一篇:茅台镇的酱香世家——“王祖烧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