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双态IT助力企业 分享《联想双态IT白皮书》

  11月25日,联想集团在西安举办了以“稳基业敏突破”为主题的开放架构大会,向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阐释了联想“双态IT”价值主张,分享了《联想双态IT白皮书》和“双态IT”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在“互联网+”转型中实现创新破局和业务持续增长。[详细]

武杨:三重聚力打造“Open+”生态系统

  企业的IT还有互联网+的转型,不单单是技术项目,不仅仅是CTO、CIO的事,绝对是CEO要去亲自参与的。因为涉及到整个企业的战略发展,涉及到企业应用模式的变革,同时涉及到组织架构的变革,还有内部一整套流程的变革。[详细]

演讲嘉宾及主题介绍

  • 联想集团西北大区总经理郑春

      联想“双态IT”是助力企业“互联网+”转型的新思路,联想将利用“双态IT”价值主张、端到端的数据中心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与众多业务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打造开放创新的IT生态环境、助力各行业客户把握“互联网+”转型中的重大机遇。

  • 联想集团IT战略咨询师傅佳毅

      他表示,业务与IT目标的和谐统一,是企业“互联网+”成功转型的关键。联想“双体IT”建设方法论,以企业IT战略规划为理论基础,针对企业业务、IT和治理相互关联影响的三要素为研究对象,毅稳态和敏态的双态二维视角,指导IT和周边建设,助力企业转型和业务创新,实现业务和IT目标的和谐统一。

  •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CIO程鑫渝

      “双态IT”支撑着企业未来的数字化转型,联想的双态IT解决方案具有广泛的行业适用性。联想提供的基于敏态IT的超融合解决方案,能够帮助集团公司建立移动互联环境下进行资源整合、客户运营、网络服务、电子营销,建立灵活、快速、精准的业务模式。

  • 联想集团云事业部王健

      联想超融合在虚拟化和分布式存储领域有超过十年的技术储备,积累了全球70多项国际技术专利。能够简化客户的IT基础设施建设、降低硬件配置和管理成本以及基础设施交付成本,同时改善系统平台的可靠性,提供水平扩展的能力,帮助客户大幅度降低各种规模数据中心的复杂性,在医疗、政府、教育、企业中有着广泛的应用。

  • 联想售前高级主管王斌

      Lenovo DCE应用云平台是领先的云原生应用云平台,通过Lenovo DCE,企业可在已有 IT 基础架构之上快速搭建 100% 兼容 Docker 标准的跨平台超大规模容器集群,并无缝对接企业级计算存储资源。它助力企业进行新一代互联网技术驱动下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全面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加速业务应用交付,以满足企业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

  • 联想软件定义存储产品经理李秀峰

      联想LeoStor就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软件定义存储产品,通过采用联想高品质的x86服务器,加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分布式文件系统,为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软件定义存储方案。具有提供敏捷化配置、高性能、高效(简化)运维管理的存储属性。

现场图集

解决方案

延伸阅读

联想是一家营业额达460亿美元的《财富》世界500强公司,是全球消费、商用以及企业级创新科技的领导者。联想为用户提供安全及高品质的产品组合和服务,包括个人电脑(经典的Think 品牌和多模式YOGA 品牌)、工作站、服务器、存储、智能电视以及智能手机(包括摩托罗拉品牌)、平板电脑和应用软件等一系列移动互联产品……[详细]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6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许字[2014]1199-007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赢弘律师事务所 王正兴 律师